市总工会“八•一”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7-30 17:37:25

727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率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到驻靖西边防部队某连慰问驻军部队,向连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送上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

李启三首先代表慰问组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驻军部队营区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了解驻军部队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主动融入地方、投身百色振兴,以及在稳边固防、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驻军部队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军地互通协调,提高守边戍边本领和能力,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大共建步伐,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军部队首长代表所在部队全体官兵向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工会组织多年来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驻军部队将继续发挥部队优势,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以赴支援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对子弟兵的关怀与厚爱。

照片 020_副本.jpg

图为“八·一”慰问部队官兵合影

照片 023_副本.jpg

图为李启三与官兵们一一握手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