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3-12 09:38:08

      3月9日,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传承百色起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徒步从市总工会出发,沿着城东大道、百色起义纪念馆、红军桥和铜鼓楼,到达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庄重地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寄托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向党旗宣誓。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追求理想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PS7A3549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