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2-28 10:28:48

 

百色市总工会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试行)》要求,由百色市总工会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完成,现予以公布。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为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报告通过百色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百色市总工会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地址:百色市城东火车站站前大道13号百色市总工会办公室,邮编:533000;电话:0776-2824371,电子邮箱:bszgh@163.com)。
一、基本情况
根据《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试行)》要求,为了做好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市总工会根据工作需要及人员变动情况,充实和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配备了1名工作人员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管理,负责信息收集、整理、录入更新工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度,市总工会在百色市政府门户网站共主动公开2018年在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发布123条信息,其中规范性文件10条,工作动态信息11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受理咨询情况
  2018年,市总工会收到依申请公开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市总工会未向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五、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
2018年,市总工会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下一步,我单位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一是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务办的沟通,努力规范工作流程,及时公布、定期维护,确保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增强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管理机制,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