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职工微信自主申请操作指南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4 15:48:17

步骤一:进入小程序
       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工会”的下方职工互动菜单进入小程序,或在微信搜索“困难职工职工自主申请”小程序进入到自主申请平台。

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png

步骤二:业务办理
       通过下方菜单,点击“业务办理”进入“困难职 工在线申请”;如未登录的请根据小程序提示授权登录。
步骤三:信息申报
       一:填写所属工会、户口所在地、职工姓名、身 份证号码、家庭住址、非生活性(致困)支出、 主要致困原因、致困原因描述;
       二:填写家庭成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年 龄、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是否户主、婚 姻状况、与申请人关系、自理能力、是否与申请 人同户、健康状况、劳模类型、人员身份、月收 入、联系方式、医保情况、所属行业、工作单 位、工作状态、工作时间等 (添加的成员可以 在姓名处向左滑动进行删除);
       三: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全部成员户口页(包含 户口本户主页)、致困证明、家庭住所照片。
步骤四:提交申请
       根据小程序提示,在界面上签署本人的姓名,提交即可。工作人员5个工作日内受理您的申请, 受理结果信息通过短信告知。受理流程结束后进入入户调查环节。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