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福送春联 工会情暖职工心 ——西林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送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凌桂英    发表时间:2024-02-01 16:3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西林县总工会在县工人文化宫一楼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西林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书写春联、福字,行云流水之间一副副饱含“娘家人”情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字里行间融入了对广大职工的关爱和祝福,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本次活动共赠出200余副春联、100份“福” 字作品,在春节来临前夕,西林县总工会做好关爱职工服务工作,让职工朋友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将关爱送到职工身边,让职工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向职工们传递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职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