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关爱移民搬迁职工群众,喜迎国庆佳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08 08:07:38

930日,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在田阳区丽林老乡家园、五指山老乡家园和河东社区等三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搬迁居民”迎国庆游园活动,与人民群众一起迎接祖国母亲72华诞。

在各个易安点活动现场,群众们有序排队,热情地参与到套环、夹弹珠、蒙面敲锣、超级保龄球等游戏项目中,现场不时传来笑声、欢呼声、掌声,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易安点社区群众高兴说道:“田阳区总工会这个活动十分有益,大家也很开心,既可以玩游戏,又有礼品领取。作为易地搬迁的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田阳工会组织提升影响力和号召力,增强社区凝聚力,促进邻里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更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易地搬迁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入住易安点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喜迎国庆的重大日子里,田阳区总工会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与人民群众在一起,一起感受节庆的欢乐,共同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奏响了国泰民安的强大声音!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