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为光荣退休职工举办温馨仪式,展示人文关怀与凝聚力的新篇章
来源: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陆树金    发表时间:2023-11-28 08:52:58

             近日,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举办了一场充满敬意和感动的光荣退休仪式活动。即将正式退休的2名职工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精美的退休纪念品。

该中心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展光荣退休活动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激励职工们为单位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回报方式。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工会希望能够营造出一种关怀、尊重和感恩的氛围,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够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据悉,该中心自今年以来首次为职工举办退休仪式,截止目前共举办了5场退休仪式10名职工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在退休仪式中,全单位的青年职工悉心聆听了老一辈公路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公路事迹,为他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伟大精神所打动。

该中心工会表示,通过光荣退休仪式的开展,他们意识到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更好地服务于职工的需求和利益,努力提升工会的形象和影响力,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工会、信任工会、依靠工会。

该中心领导和荣休职工合影留念 吴雪兰摄

该中心领导为职工送上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李文慧摄

光荣退休证书、纪念品、公路安全服 李文慧摄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党支部到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定 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市总工会党支部到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定 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11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到右江区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