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春联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钟贵章    发表时间:2024-01-23 07:42:16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2日,凌云县总工会联合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政府、文联共同举办了“迎新春 送春联”的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为群众们普及政策宣传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文联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伶站瑶族乡群众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创作的春联、“福”字全部送给乡里的群众们,群众们收到这满满的祝福,欣喜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一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书写对联

工会政策宣传


最新推荐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1月23日,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