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多措并举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3-05-22 10:46:19

近日,我市各地天气持续高温,面对连续高温天气,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开展生产一线防暑降温工作。

一是采购绿豆、白砂糖,确保职工食堂每日有充足的绿豆粥提供给职工。二是购买罗汉果、菊花茶等,保证职工每天都可以喝到防暑降温凉茶。三是购买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及西瓜,并深入生产一线发放慰问,确保职工发生高温意外中暑时有应急药品之备。四是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活动,发放防暑降温小常识手册562份。

    此次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是建华公司工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抓手和重要载体,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职工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确保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职工食堂每天都提供充足的防暑降温绿豆粥和凉茶

公司工会深入野外爆破工地一线发放防暑降温应急药品及西瓜

公司工会深入民爆生产一线发放防暑降温应急药品

现场发放防暑降温小常识手册并开展宣传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