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
来源: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    作者:郭永鸿、陈永伟    发表时间:2021-06-18 14:22:20

2021615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在公司教培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庞爱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玉峰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员工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开始前,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竞赛由6个党总支挑选精兵强将各派3名队员参加,设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风险四个环节,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积极踊跃而不失严肃、遵守规则,精心准备、沉着应答,现场气氛活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甲洗矿厂党总支、热电厂党总支、电解铝厂党总支分获第一、二、三名,行政后勤党总支、氧化铝厂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禄峒洗矿厂党总支获“精神文明奖”。

公司崔总在讲话中指出,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多项伟大斗争的胜利,特别是十八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更是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等彪炳史册的伟大战绩!

崔总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借鉴的“最好教科书”,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区市县各级党委及信发集团党委的号召和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先后邀请靖西市委党史宣讲团到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心系职工送清凉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了一批新党员等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先锋模范意识。

崔总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做到静下心来思考,沉下身来干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经验和进步力量,将中国共产党坚贞不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应用到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提产增效、技改创新、项目建设等实际行动中,切实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与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斗、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不畏艰险、锐意进取,以产量目标任务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用责任和实干工作,用产量和效益说话,再创广西信发新辉煌,向集团和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