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荣获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18:45:02

             4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百色市2023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颁奖会,为本市荣获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2年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创新之志,鼓转型之劲,谋跨越之策,求务实之效,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立场坚定的模范、建功立业的先锋、创新创造的楷模、顾全大局的表率。

李启三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鼓舞和带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百色的新征程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

颁奖会后,召开百色市工匠学院2023年第一期劳模(工匠)经验交流会。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2名产业工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个集体和7名个人分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6个集体获广西工人先锋号。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各县(市、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市总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驻百色城区劳模工匠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会议现场

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个人和集体颁奖

为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集体颁奖

为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颁奖

为荣获广西工人先锋号的集体颁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