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者!市总工会为荣获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2-04-29 17:18:56

428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百色市工匠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颁奖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颁奖会。

会上,李启三宣读了《百色市2022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及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2022年,我市共有2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3个集体和6名个人分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6个集体获广西工人先锋号。

黄瑞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守岗位,服务社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黄霞、田阳区第五小学副校长韦鹰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并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劳模使命,分享了各自的做法,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市总工会领导,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领导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颁奖活动。  

黄主席讲话_conew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启三书记主持_conew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颁奖会

全国先锋号等_conew1.jpg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合影

广西五一劳动奖状_conew1.jpg

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和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合影

广西工人先锋号_conew1.jpg

获得广西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合影

拼图_conew1.jpg

劳模代表在交流会上发言

代表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