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1-04-20 17:44:41

为丰富我市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419日,百色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市直基层工会的7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致开幕词,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主持开幕式。

比赛中,参赛各队队员斗志昂扬,积极应战,拦网、吊球、扣杀,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让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广大职工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

据了解,此次气排球比赛分成两个阶段比赛,分市直组和全市组两个阶段进行单循环赛,每阶段各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采取淘汰赛,决出一至八名。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陈朝裕、黄雪慧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420181540_conew1.jpg

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综合馆举行

黄主席宣布开幕_conew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宣布比赛开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致开幕词ok_conew1.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致开幕词 

微信图片_20210420113505.jpg

PS7A0223_conew1.jpg

PS7A0194_conew1.jpg

PS7A0197_conew1.jpg

 

PS7A0187_conew2.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