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卢佳    发表时间:2020-08-27 17:34:38

 

为了准确了解和掌握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进度和成效8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保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现阶段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黄瑞琼指出,现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相关工作人员要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解困脱困工作要有思路、有措施、有材料。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着重要突出“准”、“联”、“实”三个方向,“准”:对各县(市、区)精准指导到位、对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到位,“联”:主动联合教育、人社、住建、卫健、医疗保障等部门,为城市困难职工筑牢“六条保障线”,“实”:解困脱困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黄瑞琼要求,解困脱困工作要程序规范,杜绝数字脱困、假脱困现象,建立巩固帮扶机制、常态监测机制、防困保障机制,做到基本情况清、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精准帮扶,施策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进一步做好在档户脱困和后续巩固脱困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