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2-02 14:34:43

1129日,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树立做专题主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

讲座中,李树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为题目,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与会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对市总工会机关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更加努力的服务好广大职工。

市总工会领导黄光日、黄雪慧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图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现场

图为李树立进行专题讲座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