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02-18 07:58:41

214日,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百色实际,谈思想、谈问题、谈建议、谈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和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领导李启三、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陈朝裕和各部室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分管领导和部室主要负责同志的发言后,黄瑞琼以 “新时代、新要求 再出发、再努力”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2019年是换届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工会改革第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主业,在弘扬劳模精神、维权维稳、解困帮扶、基层基础工作和宣传工作上突出实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通过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工会组织的良好形象,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瑞琼在会上讲话_副本.jpg

图为黄瑞琼在会上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