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瑞琼到市直单位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3-12 09:53:21

      3月7—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调研组到市直部分基层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庆春陪同调研。

   黄瑞琼一行先后去到澄碧河水库管理局工会、广西百色右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工会、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百色学院工会、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调研并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劳模创新工作室等。

      每到一处,黄瑞琼都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征集他们对工会改革和2018年度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黄瑞琼对各基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18年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使命、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做到党信得过、职工离不开;二要通过改革创新保持工会工作充满始终充满活力,多搞活动,多做服务;三要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养好,教育好职工,提升职工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服务企业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业务、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做贡献;四要维护好职工权益,为职工办好事实事,关心和帮扶企业困难职工,发挥联系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他对于基层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黄瑞琼表示市总工会将深入研究,商讨对策,尽全力为基层工会办实事、解难事。

超高压_conew2.jpg

图为黄瑞琼主席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工会调研

澄碧河1_conew2.jpg

图为黄瑞琼主席在澄碧河水库管理局工会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