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雅慧 苏丽萍    发表时间:2022-05-13 11:04:56

为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年明理立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青年团员干部廉洁思想教育,510-11日,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党员+团员”联动学,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10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及青年职工在团建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观看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有路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要深深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的希望,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色基地+廉政教育”融合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11日下午,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及青年职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走红军桥及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走了一遍红军桥,再次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文化洗礼。全体人员都切实体会到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老一辈的爱国情怀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到工作实际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再创新功。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职工通过观看一个个违法违纪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参观结束后,右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淑君利用典型腐败案例给青年职工上了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引导青年职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青年团员职工树立了廉洁意识,筑牢“廉防线”。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右江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汇聚强大“青”力量,带领我会青年干部职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