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19 09:23:38

2020115日,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会议,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右江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右江区各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韦恩龙传达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 要把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为指引,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积极履职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周到。

韦恩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自治区党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_副本.jpg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图为韦恩龙传达学习广西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_副本.jpg

图为韦恩龙传达学习广西工会十三大会议精神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会议_副本.jpg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