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19 09:17:13

2019115日,右江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右江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右江区各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右江区工会工作创新优秀项目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右江区工会工作先进基层工会的决定》,并对百色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等3个荣获2019年度右江区工会工作创新优秀项目集体、右江区百城街道工会联合会等16个荣获2019年度右江区工会工作先进基层工会的单位进行表彰颁奖。

随后,基层工会代表依次发言。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总结2019年工作并布置2020年工作。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讲话。韦恩龙指出,2019年在各基层工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韦恩龙强调,2020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区委发展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图为年终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韦恩龙讲话

图为覃璘清作汇报

 

 

图为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