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创新创建“暖心驿家”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19-11-25 10:24:00

为贯彻落实好百色市总工会创新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右江区总工会实际情况,创新创建“暖心驿家”。

1120日上午,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在广西壹方庭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百色市亿方物流有限公司、右江区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综合整治指挥部举行“暖心驿家”——白领健康家、货车司机之家、城建执法家揭牌仪式。

右江区总工会为“暖心驿家”添置了床架、席子、按摩床、洗衣机、饮水机、微波炉、雨衣、电筒、医药箱等物品,共计23000元。

并在揭牌仪式结束之后联合共青团右江区委员会、广西壹方庭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江滨半岛公园开展“‘低碳骑行·健康出行’壹方庭园“暖心驿家”关爱进城务工子女骑行公益活动”,志愿者所获奖品(毛毯、围巾、手套)于骑行结束后全部用于慰问拉域小学50名进城务工子女,践行“驿点公益”的理念;在百色市亿方物流有限公司为货车司机开展义诊、中医推拿等活动,给职工们送去“驿点健康”、“驿点温暖”。

创新创建“暖心驿家”是右江区总工会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创新服务基层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服务民生、以人为本、务实亲民的具体体现,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成果。

“暖心驿家”揭牌仪式_副本.jpg

“暖心驿家”揭牌仪式

“暖心驿家”添置的物资_副本.jpg

“暖心驿家”添置的物资

“暖心驿家”公益活动_副本.jpg

“暖心驿家”公益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