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右江区总工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08:38:37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116日下午进驻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并于当天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指出,坚决落实区委交办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巡察方向、把握巡察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纪律要求。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重点检查中央、自治区、市、区委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防范重大风险等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着力发现不正之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基层腐败问题。巡察重点要着眼于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上轮巡察的整改情况及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右江区总工会要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成员更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严格按照巡察纪律要求,坚决扛起巡察政治责任。

覃璘清同志代表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作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巡察渠道畅通。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其他有关部门依法处理。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巡察时间为201910月中下旬至201912月底。

巡察意见箱设置在右江区总工会办公区(龙华集团一楼饭堂门口和十一楼)以及右江区中山二路6(原区检察院)办公楼一楼,由巡察组直接管理。

巡察接访点设在右江区中山二路6(原区检察院)办公楼四楼406室。(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1500-1730。);值班电话:0776-2822593(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191231日。

图为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右江区总工会工作动员会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