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工会开展2019年右江区各乡镇中心小学交叉审计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影    发表时间:2019-11-04 16:29:25

1029日,右江区总工会在区教育局开展2019年右江区各乡镇中心小学交叉审计。审计人员对8个乡镇中心小学的会计账册、凭证、报表等逐一进行查阅审核,审核了支出是否正确,审批手续是否规范完备,原始凭证是否符合要求等。

在现场审计环节中,审计组认真记录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各种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各乡镇中心小学经审、财会人员在讨论中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认为开展交叉互审活动,对于规范基层工会财务活动,保障工会资产安全运作,推动工会系统廉政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右江区总工会审计人员对8个乡镇中心小学2018年工会经费拨缴和经费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审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年度预决算和完善规章制度等的建议、要求。右江区总工会将对照审计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合理使用工会经费,为职工开展各项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交叉审计现场_副本.jpg

图为交叉审计现场

图为各乡镇中心小学参会人员在交流经验_副本.jpg

图为各乡镇中心小学参会人员在交流经验

图为审计组人员在审查各基层工会的汇审材料_副本.jpg

图为审计组人员在审查各基层工会的汇审材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