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工会举办2019年右江区工会经审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影    发表时间:2019-11-01 08:20:13

为切实做好右江区工会系统财务及经费审查工作,提高工会财务及经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工会财务、经审的作用,1029日,右江区总工会在区教育局举办2019年右江区工会经审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百色市总工会经审主任黄光日授课,右江区部分基层工会经审人员共78人参加培训。

黄光日主任主要围绕基层工会模板审计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将审计的内容表格化,形成审计表格模板,经审人员对照模板内容开展审计,并填写审计核实结果,便于基层工会经审人员对基层工会有关经济活动进行集中、全面地分析和判断,提高审计质量。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淑君强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明确当前工会财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制度,提高财会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强对工会经费的管理,保障工会经费和资产的安全完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经审人员应有的作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会经审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加强基层工会经费的规范使用和工会资产的规范管理,对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经审业务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为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黄光日主任在为学院授课。_副本.jpg

图为黄光日主任在为学员授课

图为汤副在做培训班总结。_副本.jpg

图为汤淑君在做培训班总结

图为学员在认真听黄光日主任授课。_副本.jpg

图为学员在认真听黄光日主任授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