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黎彦孜    发表时间:2019-08-22 08:02:03

819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汤淑君主持,区总工会经审委员出席会议,区总工会财务部和经审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右江区总工会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审查2019 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经过审查审议,委员们认为,区总工会财务工作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年度预算执行,积极组织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医疗互助等各项业务,总体支出控制在预算范围内,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符合工作客观实际。建议区总工会进一步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继续优化经费支出结构,增强重点工作的经费投入,提高支出预算执行力,切实加强工会经费预算管理。经表决, 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右江区总工会2019 年上半年财务收支预算执行完成情况》。

会上,汤淑君副主席对工会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会经费财务收支等下步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要求2019年下半年要加强财务管理,认真做好区总工会对基层工会经费的审查工作,区总工会财务部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改正,规范化管理,报账证明材料附件要完整,在今后的工会财务工作中以求做到更加细致,更加规范,确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