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7-02 15:23:59

2019628日,右江区工会第四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右江区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右江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代表右江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右江区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起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正能量;固本强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进一步激发;深入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扎实做好职工维权和服务,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进一步和谐稳定;提升工会帮扶品牌和实效,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狠抓工会经费收缴和经费审查,服务职工的硬实力进一步增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全区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百色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右江区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坚定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建设“四区四地一枢纽”为着力点,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决战全面贫困、决胜全面小康,全力谱写新时代百色“首善之区”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右江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常务委员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图为大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作工作报告_副本.jpg

图为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作工作报告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