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情系儿童 巾帼在行动”慰问农民工学子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6-11 09:29:36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百色起义9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农民工学子自强自立的精神,激励农民工学子不畏困难,学会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右江区总工会于20196月初到永乐镇六马村开展“情系儿童  巾帼在行动”慰问农民工学子活动。

活动中,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与农民工学子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

慰问现场,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给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坚强自立,勇于面对生活上的种种难关,即使生活再困难也要相信学习能改变命运,努力学习。

本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农民工学子的心里。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长大后回报社会。

TIM图片20190605170829_副本.jpg

TIM图片20190605170808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