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为社区老人办集体生日宴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3-18 08:35:24

   315日,右江区总工会联合文明社区主办的“快乐耆老 齐乐融融”老人生日会在文明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如期开展,本次庆生会共邀请了社区48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在一起度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当天共设置了“相互介绍”、“互动游戏”、“节目表演”、“共庆生日”等环节。老人们也纷纷起身向大家介绍自己。紧接着的“互动游戏”环节,老人们通过做游戏加深彼此的印象与了解。在“共庆生日”环节中,大家唱着生日歌、点燃生日蜡烛许愿、分享蛋糕,把生日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谢谢你们的关心,这么热闹的集体生日宴会,真是令人感动。”82岁的农大爷动情地说,今天有这么多年轻人给自己过生日,还能吃上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这个生日会让他永生难忘。尽管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老人们都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与支持,本次活动也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