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2-19 16:39:56

近日,右江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志传达了《百色市右江区总工会机关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百右办法【201835号)文件精神,对2019年右江区总工会领导成员及科级干部工作分工情况作说明;对2019年“两部两办”人员定责、定岗、人事任免作说明。

会上,韦恩龙对工会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说明,提出了对未来工会工作如何开展的思考,希望各分工会在党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加强学习,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学习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学习工会法规规定,领会并履行工会组织的四大职能,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DSC0560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