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1-30 09:10:35

为活跃春节节日气氛,丰富员工生活,使节日期间的员工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右江区总工会在128日晚上组织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在愉快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奖品吸引了员工及家属们的广泛参与,个个热情高涨。在游戏区域我们共设置了掷沙包、顶乒乓球、空中套物等三个游戏,项目的设计都极富新意和趣味。游园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更是热闹非凡,每种游戏项目都吸引了很多老人和孩子,大家自觉排队,踊跃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在套圈处,大家专心地盯着套圈,套空时蹙眉叹息,套中时开怀大笑,玩得不亦乐乎,气氛十分活跃;掷沙包一边更是精彩不断,每个人都想着掷到最中心的一环,大家集中投掷,满心欢喜;顶乒乓球更是吸引了不少孩子,就算做完了任务,也想继续玩下去。

新春游园活动,大家不仅领到了满意的奖品,还感受到“年味”十足的新春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总工会对职工工作的关心,也丰富了职工的余业生活,让职工感受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图为空中套物环节_副本.jpg

图为空中套物环节

图为掷沙包环节_副本.jpg

图为掷沙包环节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