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我爱你中国”--2019年新春美文诵演唱读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1-14 08:18:15

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切实加强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熟悉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意识和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确保党员干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政治习惯,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预通过诵演唱读和知识竞赛为载体,寓学于乐,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201919日组织开展“我爱你中国”—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2019年新春美文诵演唱读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问答及美文诵演唱读两个环节穿插进行,诵演唱读内容包括热爱祖国、弘扬主旋律的美文、歌曲等。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队的选手在必·答环节时都能快速准确的做出回答,在抢答环节时争先恐后,踊跃抢答。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更加入心入脑。

参加活动的有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副主席陆忠信;副主席林薇;党支部纪检委员曹闽华;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190110111712.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11705.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11719.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