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不负好春光拥抱大自然”春游活动
来源: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肖 蕊    发表时间:2023-03-10 15:38:1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们感受中心工会的温暖与关怀,加强职工们团结友好的氛围,激发工作热情3月9日,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了“不负好春光 拥抱大自然”春游活动。

在美好的春色里,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与惬意。到达目的地后,首先举行了学党章 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抢答,经过激烈的比赛,两名职工脱颖而出,他们带领全中心齐唱《我的中国心》。紧接着进行了趣味活动。大家分成6个竞赛小组开展趣味体育活动,运气球三人两足爆炸气球项目激发大家的斗志,各小组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在大家手忙脚乱,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令人意犹未尽。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各科室间日常工作的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大家庭”氛围,促进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唱红歌

三人两足

运气球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