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换届谱新篇,凝心聚力助发展——西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莫佳佳    发表时间:2022-01-25 09:42:44

119日至20日,西林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西林县句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县委副书记姚瑞明到会指导,大会听取审议了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怀兵当选为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指出,委和百色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西林县总工会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职工、凝聚职工、激励职工,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积极协助党和政府把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了西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谱写了新时代西林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在会上发言并作出指示西林县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工会事业发展勇当先锋;做好职工维权、职工疗休养、稳定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着眼固本强基,夯实自身建设。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工作做在日常、功夫下在平时,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县委副书记姚瑞明在大会上发言强调,县总工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加强职工思想引领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职工帮扶服务;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职工全员疗休养活动等重点工作,创造了不少亮点品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和审议并通过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西林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西林县工会第十主席、副主席常委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肖怀兵当选为西林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肖怀兵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向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职工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肖怀兵说,西林县总工会将坚持服务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勤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接受事业的考验和职工的监督,绝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以服务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进作风勤政廉洁一定会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完成这次大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西林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为市总工会岑化荣副主席作开幕讲话

              

        图为县委姚瑞明副书记作讲话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怀兵作发言讲话

 

            

    图为大会开幕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