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暨作风整治行动会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21-08-27 14:47:31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和开展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作风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何志葵主持,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判分析、梳理总结了当前我涉及政府综合绩效考评指标及百色市总工会重大专项工作绩效考评落实情况,确保今年全各项工作达到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协调,不折不扣地完成政府和市总工会的重点任务;要认真梳理问题,紧盯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还宣读了西林县开展全县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作风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分别就总体要求、整治时间、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行动自觉。全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二要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正视严峻形势,严格自律,坚决杜绝顶风违纪行为。三是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顶风作案的问题。四深入整治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如工作效率不高,办事推诿拖拉,作风漂浮。坚决查处工作态度懒散,工作不思进取,精神不振、得过且过,纪律意识不强,不按时上下班,无故迟到、早退、脱岗、旷工等问题。结合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本系统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