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劳模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21-07-02 08:39:14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西林县总工会组织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开展了关心、关爱劳模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由县总工会陆晓燕副主席带队,重点调查了解劳模个人生活情况(包括劳模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工资收入、社保医保、应享待遇、住房条件等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包括家庭月收入情况,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各项经常性支出、子女就业问题等情况)、特殊困难情况(劳模因本人或家属患大病、遭受意外灾害等原因造成的生活困难)以及有关意见和建议(了解劳模对工会及劳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劳模走访活动,了解劳模生活状况、思想状态、作用发挥情况大调研。在认真倾听劳模心声、真情为劳模排忧解难的实践中,不断推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加大加强关心关爱劳模工作,特别是企业和工会组织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把劳模政策宣传好利用好,支持鼓励劳模创新工作,让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带动更多行业和职工为我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图工作人员到劳模家中_conew1.jpg

此图工作人员到劳模家中

在劳模家中调研_conew1.jpg

在劳模家中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