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西林宣讲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21-07-01 10:28:43

近日,百色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西林开展百色市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百名工会主席”讲党课和先进人物专题宣讲活动。西林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有限公司工会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共70多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心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活动现场,宣讲成员谭永殿、杨筠两位先进人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和先进事迹,讲述了自己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他们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勤勉苦干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和职工。

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关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宣讲活动现场_conew1.jpg

宣讲活动现场

百色市劳动模范获得者杨筠同志宣讲_conew1.jpg

百色市劳动模范获得者杨筠同志宣讲

宣讲会场大家认真聆听 (3)_conew1.jpg

宣讲会场大家认真聆听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