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到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21-06-30 10:51:06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到西平乡与者车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和联系村党支部同学党史、同过组织生活、共同开展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支部书记何志葵同志宣讲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红色人物故事到重要历史事件,从传承民族精神到发扬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力量、感恩奋进,狠抓落实。

在活动中,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引领作用。会后,党员干部分别拿着扫把、铁铲等清洁工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互相协作,捡拾垃圾杂物、拨除杂草等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清理后,整村环境焕然一新,也展现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成效。此次开展卫生整治,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充分肯定,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更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充分调动了村干部及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为村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治、祥和、温馨的生活环境。

卫生整治活动现场_conew1.jpg

卫生整治活动现场

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现场_conew1.jpg

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现场

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何志葵书记上党课_conew1.jpg

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何志葵书记上党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