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21-06-18 15:17:26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怀兵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宣读了《百色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全力做安全生产月活动。特别是对近期“端午节”放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围饶“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好今年我县工会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二是提高认识,认真当前我县安全防范工作形势,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特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工会切实推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四是强化措施,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工会LED灯滚动播报安全生产宣传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六是认真落实节日值守各项规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