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韦丽英    发表时间:2021-06-16 09:00:47

为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树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10日下午,西林县总工会召开落实“三个规定”部署会。西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怀兵同志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陆晓燕同志作专题宣讲,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陆晓燕副主席在宣讲中,围绕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执行“三个规定”、如何贯彻“三个规定”等,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系统解读“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对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三个规定”的核心要义,真正在思想上自觉扛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火墙”和“隔离带”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肖怀兵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实施“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理论源头、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带动同事、家人和朋友支持并践行“三个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