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暖流行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20-02-03 07:40:29

记初心、担使命,送服务、暖归途。近日,西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率队深入福达驿站(西林汽车总站中途休息站)开展农民工返乡“暖流行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返乡农民工等来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包括发放就业指导、企业招聘信息、扶贫惠民政策及工会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以外,还为他们免费提供矿泉水、饼干、方便面、快餐、医疗等服务。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三千多份,服务往返车辆45趟,共991名返乡农民工。

活动的开展,使农民工朋友更加增强维权和安全意识的同时,也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惠民举措有了更深的认识。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让返乡、返城的农民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图为返乡农民工咨询服务

图为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服务返乡农民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