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2019年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9-07-04 08:12:54

72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县村两级党组织中心工作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聚焦,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同志带领县总工会党支部,到西平乡者车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群众”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何常务带领集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集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对者车村5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一共1500元,给困难党员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何志葵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随后,县总工会副主席冯文琉还详细介绍了县总工会的金秋助学、互助保障等扶贫助困的举措,告诉他们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工会干部就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有困难可以向工会寻求帮助,工会一定会竭尽所能地给予帮扶。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关心爱护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而且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对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为何常务同困难党员合影

图为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