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贴心服务,温暖回家”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9-02-18 08:52:58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带领西林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到田林县福达驿站开展“2019年春节返乡农民工‘贴心服务·温暖回家’亲情化特色现场服务活动”,为路过返乡农民工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

活动期间,除了为路过的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矿泉水、八宝粥、速食面以及快餐等温暖慰问物资,西林县总工会还向他们发放了《职工(农民工)维权指南》、《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及《工会法律法规宣传册》等各类宣传手册,并仔细向他们做出了详解,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工会的服务政策。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服务慰问了669名返乡农民工。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返乡农民工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县总工会的服务真是暖人贴心!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也应该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550452227_副本.jpg

1550452258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