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送安全、送政策”慰问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8-08-28 09:48:44

        为确保盛夏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824日,西林县总工会副科级干部韦荣波同志、罗元同志、黄善谋同志,共三人携县市政局工会主席韦道斌同志、环卫站工会主席刘惠桃同志一同到县民族广场慰问正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叮嘱他们高温下工作应如何注意防暑,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组到工作一线为正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王老吉等清凉饮品。其中王老吉160件、矿泉水50件,共9500元。同时也一并送上组织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对工人们积极为环卫环保事业行为表示感谢,叮嘱各主要负责人要科学安排员工高温期间的工作时间,积极为一线职工特别是露天工作职工及时送去清凉,定期、定时开展送水、食堂煲清凉茶糖水、送药品等救助工作。

    慰问组成员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并叮嘱他们既要坚守岗位,将本职工作做好,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做到生产、身体两不误。

西林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_副本.jpg

西林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

西林县总工会在民族广场送清凉_副本.jpg

西林县总工会在民族广场送清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