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创文明先锋行,工会党员在行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农丽丽    发表时间:2021-09-30 15:04:34

             百色市田阳区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为扩大城区各住宅小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打头阵、亮身份。9月29日下午,田阳区总工会党支部到城区华讯小区开展“创文明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以文明宣传为主,重点是扩大小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在活动中,工会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装花草宣传牌、张贴电梯“文明十个点赞”广告、张贴市民文明公约板报、发放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册等,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活动现场一派热烈和谐景象。

本次“创文明先锋行”活动,既磨炼了党员同志们的意志,增强了党员义务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田阳华讯小区增添了文明、卫生、和谐的创城坏境氛围,为引导小区居民加强环境保护意识、破除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等创造了条件,受到小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向华讯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宣传单

在华讯小区电梯张贴广告

在华讯小区张贴公益板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