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全国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07:52:15

为切实保障劳动模范的身心健康,将劳模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彰显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关心关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723日,田阳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内3名全国劳动模范到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正位片、B超、动脉硬化检测等项目,为保障劳模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本次全国劳模体检活动,田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用服务暖人心,获劳模一致好评。

多年来,田阳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的身体健康,建立起了日常关心劳模生活和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通过劳模体检、劳模困难调查等活动,加强劳模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

全国劳模莫文珍在体检_conew1.jpg

全国劳模莫文珍在体检

全国劳模罗朝阳在体检_conew1.jpg

全国劳模罗朝阳在体检

全国劳模唐荣义在体检_conew1.jpg

全国劳模唐荣义在体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