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关爱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11:03:3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模范的关心和爱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做好劳模的“服务员”,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安排部署,78-79日,田阳区总工会组织全区自治区级劳模共16人到区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服务质量,田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全程陪伴。本次自治区级劳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血压、CTB超、心电、抽血等常规和必检项目,充分确保体检的全面性和针对性,让劳模可以全方位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防治各类疾病,保障身心健康。

本次劳模体检活动受到了劳模们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把劳模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劳模在等待体检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