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巩卫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14:37:51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而坚守奋战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513日,田阳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以“全民巩卫美家园,工会关爱送清凉”为主题的“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到区环卫站、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送出矿泉水330件、王老吉175件,夏桑菊900包、毛巾328条、正气水210盒、绿豆15袋,折合人民币36880元。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高温作业、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合理休息,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据悉,本次慰问为田阳区总工会“送清凉”系列活动的首批慰问活动,后续将持续覆盖更多高温、高危环境下作业的一线职工,用心当好职工“娘家人”。

 

慰问城市管理工作人员

慰问创卫办人员

慰问公安干警

慰问公安交警

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市场监督管理人员

慰问卫健局工作人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