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黄阿娇    发表时间:2021-02-18 14:31:45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及生活,让劳模们感受到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殷切关怀,进一步增强自身荣誉感和幸福感。近日,田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区委、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活动。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国哲,区委副书记郭嘉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海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丽妮陪同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罗朝阳、唐荣义及自治区劳动模范黄英存。每到一处,慰问领导都与劳模们促膝谈心,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为社会和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为劳模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找工会组织;真真切切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劳模心坎上。

田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国哲(左二)慰问全国劳模唐荣义(右二)

田阳区委副书记郭嘉(左一)慰问自治区劳模黄英存(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