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韦丽妮    发表时间:2020-06-05 09:29:24

“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才能减少感染炎症风险”,这是63日在田阳区人民医院妇检的医生跟前来体检的女职工说的。为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的身心健康,田阳区总工会委托田阳区人民医院于6月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健康体检活动,为506名防疫一线女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体检活动主要对象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具体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四项、甲胎蛋白测定、EB病毒抗体测定、糖类抗原测定、常规十二导联、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等15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不仅为职工细心检查身体,还向职工宣传健康饮食、日常自我保健等知识,提高一线女职工防控疾病的能力,增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以更饱满的活力投入工作中。 

为确保体检活动和工作互不影响,田阳区总工会按单位及人数划分体检时间段,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并为女职工开展“一站式”健康体检、健康评估、指导及干预的健康管理服务。该项体检工作将持续一个月,计划于630日结束。

 

图为医护人员正在为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测量血压

 

图为医护人员正在为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抽血

 

图为疫情防控一线女职工正在有序开展体检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