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督查活动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马丽娅    发表时间:2019-11-08 10:00:32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企业的劳资双方和谐发展。田阳县总工会督察组于2019111日至7日深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督查活动。

督查组先后到百色新山开发投资工业园区5家企业及百色动盈物流有限公司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建设情况 、工作程序规范情况、工资协议的签订、履行情况、工资调整情况、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和加班加点工资支付情况、职工对企业工资协商的满意度情况等几方面。最后就需要改进的方面及继续推进的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对督查结果进行汇总,听取企业工资指导员工作汇报,指导工资集体协商相关的业务知识操作流程并发放操作手册。

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让职工更深刻意识到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意义,极大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切实维护了员工的合法权益,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使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